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头条

《大众日报》刊发市委书记江敦涛署名文章: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淄博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10:08:48 字号:- +


11月29日,大众日报二版刊发淄博市委书记署名文章《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淄博力量》。

◎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大家谈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淄博力量

□ 淄博市委书记 江敦涛



历史如潮,奋楫者先。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淄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扛牢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淄博责任,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彰显听令景从的淄博忠诚。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信仰,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把政治忠诚扎扎实实地体现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成效上,体现到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书写转型跨越的淄博篇章。坚持深化提升“六大赋能”,推深做实“优存量”“扩增量”两篇文章,实施数字化“千项技改、千企转型”工程,推进新经济和未来产业培育“沃土”行动,力争五年内“四新”经济、“四强”产业增加值占比分别达到42%和55%以上,培育营业收入过亿元企业25家以上,境内外上市企业达到52家以上。


在打造高品质民生中探索共同富裕的淄博路径。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听民意、问民需、解民忧,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加快研究制定促进共同富裕的行动方案,着力构建高品质公共服务供给体系,加快实现人民生活从“将就”向“讲究”转变。


在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中树立攻坚攀升的淄博形象。加快推动干部认知迭代,滚动开展“千名干部进名校”专业能力提升行动,以“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改造提升干部的思维方式、行动模式,进一步提高干部供给与事业发展需求的适配性,以干部队伍高素质保证发展高质量。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