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底部二维码

齐点淄博APP
中华宽带网 2021-01-09 12:02:13 字号:- +

“齐点淄博”APP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集新闻、政务、社会服务、文明实践、各类直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融媒体客户端,也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各类音视频节目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唯一首发平台。

2020年7月起上线试运行,开设头条、淄博、问政、活动、视频、音频、直播、淄博广电、淄博日报、服务等30多个特色栏目。截止到2023年5月,下载安装量为36.5万,注册用户23.3万。

“齐点淄博”APP主打视频直播,采用先进的移动直播技术,对热点事件、重要新闻与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实时直播,第一时间传递来自现场的主流声音。追求新闻的“可视化”表达,利用小视频、漫画、动漫、数据、图表、VR、手绘等形式创新表达方式,讲述淄博精彩故事。 

网友可根据个人喜好订阅观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节目,也可以通过爆料、报名、投票、抽奖等互动功能,随时发起互动直播报道,变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观众为参与內容生产的用户,形成“新闻+政务+社会服务+文明实践+商务”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齐点淄博”打造的新媒体矩阵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包含微信公众号(32.3万)、快手号(43.2万)、抖音号(72.1万)、头条号(13.4万)几大平台,订阅用户总数超过160多万,形成了一个以“齐点淄博APP”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品牌。

下一步,“齐点淄博”将继续在APP质量上下工夫。内容方面,加强原创性、时效性、有用性和更新量,在时效度上下大力气;技术方面,增加技术力量,逐步与市内各职能服务部门打通相关环节,让市民足不出户,只要使用“齐点淄博”就能完成各种生活需求。力争把“齐点淄博”做成鲁中最好、省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