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淄博市“2020创新淄博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1-07 10:32:27 字号:- +


近年来,淄博市创新环境不断优化,创新氛围日益浓厚,极大地调动起了全市企业家们创新发展的激情和活力。在新经济成为高质量发展驱动力的当下,为了适应新经济、大力拥抱新经济,在全市进一步弘扬创新氛围,激发广大企业家的创新热情,在淄博市科技局的积极推动下,由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织策划推出了“2020创新淄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面向坚持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以及具有创新成长力的广大企业家进行评选。活动设10个“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奖”,12个“创新淄博年度领秀人物奖”和30个“创新淄博年度新锐人物奖”,并于2020年12月2日在《淄博日报》进行评选活动获奖榜单公示。


12月27日,在淄博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银行淄博分行赞助播出,淄博电视台《小语访谈》承办的“2020创新淄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现场隆重揭晓本次创新淄博年度人物评选的获奖荣誉榜单。


图片


在本次活动中,淄博市副市长袁良,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淄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卞军,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克海、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满军、淄博市大数据局局长李向东、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涛、淄博市税务局局长宓东生、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飞、淄博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巩绪民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向为淄博创新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的科学家、专家们,向为淄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颁奖盛典特别面向高端科研群体的优秀专家颁发了“创新淄博年度特别贡献奖”,王鸣博士、谢辉博士分获这一奖项,并在现场精彩亮相。



企业家黄书翔、张代铭、周敬才、苗得足、李学峰、李学、郑家晴、刘文静、巩端洲、陈维茂获“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奖”;



陈鲁、季跃相、田茂程、于利民、李全用、方澎、刘之明、安利书、李勇、苏建昌、王庆光、诸葛宝钧获“创新淄博年度领秀人物奖”;



朱俊科、闫鹏飞、刘 宝、孙兆海、任纪学、巩长生等30名企业家获“创新淄博年度新锐人物奖”。



科学家和企业家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他们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仅为社会创造了丰富的经济财富,也为城市凝聚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颁奖盛典上,获奖的企业家们接受了《小语访谈》节目的采访,分享了各自企业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



同时,为了充分展现获奖企业家们的创新精神,呈现他们富有激情的企业家风貌,52位获奖企业家登上舞台,集体朗诵了原创作品《奔涌吧·新浪潮》,以此方式表达了他们踏浪潮头进军新经济的豪迈情怀。获奖企业家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一次次将盛典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冬日向暖,未来向新,向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躬身实干的科学家和企业家致敬,让科技创新成为2020年度淄博最鲜明的城市品格!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