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人民政协履职风采专栏:朱斌:谏真言献实策 打造美丽新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1-04-20 13:19:17 字号:- +


人民政协履职风采专栏:朱斌:谏真言献实策 打造美丽新淄博

 

军旅到商界,从懵懂青年到成为企业家代表,经受了跌宕起伏的他学会了如何在新时代经济环境中使企业突破瓶颈,也懂得了饮水思源,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时刻谨记使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就是九三学社张店基层委副主委,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董事长——朱斌。

2009年,看到医美行业的发展潜力,朱斌投身其中潜心耕耘。2011年,他出任美联臣(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同年,出任美联臣(中国)的总裁。2014年,他回到家乡淄博,创办了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

从蹒跚起步到健步如飞,伴随着企业成长,2017年,朱斌当选十二届市政协委员。一直以来,他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及活动,对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各种途径深入调研,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当前医疗美容整形市场鱼龙混杂,严重破坏了医疗美容整形产业的正常秩序,人民群众的生命带来极大的安全风险。为此,朱斌提出《关于加大行业监管力度 整治美容整形市场乱象的提案》。他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多次提出对于医疗美容乱象治理的一些建议,前几年也得到了各个职能部门的重视以及行动。今年我再次提出,对医疗美容行业要多加治理,保护好我们消费者的爱美权益,同时希望咱们卫生职能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对整个医疗美容市场加大一下治理的力度,还我们爱美消费者一个健康的医疗美容环境

据了解,履职以来,朱斌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先后提交提案20多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10多。这些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件件贴近民生、事事关乎民意,调查扎实、内容翔实,有数据,有分析,有对策。其中,《关于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提案》《关于整顿非法医疗美容的提案》《关于做深做精蹴鞠文化助推文旅融合新发展的提案》,内容详实,建议落地,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均被评为优秀提案,他也连续五年被政协淄博市委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作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朱斌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朱斌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积极协调了一吨酒精和十几吨消毒液原液,无偿赠送给了张店区红十字会、科苑街道办事处、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各个部门在做好医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展现了委员担当

2015年起,朱斌投身助学活动,资助山区的20多名家庭困难学子。2019年3月在原有助学内容的基础上,他又主动发起“百名少年助学行动”,美联臣联合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青工委、九三学社张店区基层委,已为70名孩子提供援助,累计捐助现金30万元,捐物价值近10万元

市政协委员,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董事长朱斌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们不能徒有虚名,要以政协委员为荣,积极投身各项活动,积极投身到老百姓的身边,帮助群众和政府建立一道有效的沟通的桥梁,认真调研,把各项有需要的问题汇总起来,形成建议,及时向政府做汇报,谏真言献实策,共同打造我们的美丽新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