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我市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行动”淄博市“流动少年宫”综合实践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21 14:51:03 字号:- +

  

 

 17日到18日,“情暖童心  关爱行动”淄博市“流动少年宫”综合实践活动在淄博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400名来自乡村小学的师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小学、博山区白塔镇万山小学的孩子们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体验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其中真人cs、中低空拓展、周村烧饼制作、沙画、折扇、团建等项目激发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动手能力,锤炼了坚强意志,收获到了知识,感受到了关爱。

“我叫朱林涵,来自(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小学,这些课程让我感到很快乐,感受到了团结一致友谊的重要性,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丰富的课程。”

这个综合实践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少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市青少年宫具体承办,是全市“托起乡村少年梦”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今后,淄博市青少年宫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公益职能,让更多的乡村学生和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少年儿童群体参与到活动中来。

       市青少年宫副主任边立强:“ 活动安排在新落成环境优美、设施优良的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让乡村的孩子率先享用全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弥补农村教育事业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推进教育公平,下一步基地将面向全市青少年全面开放,为全市教育发展助力。”

(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王云霞、高媛、杨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