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 齐浩:让城市因我们而更年轻精彩
中华宽带网 2021-07-06 08:28:23 字号:- +

    点击收听


   齐浩是山东唐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留学毕业后,选择回淄博创业。齐浩:“本身就是淄博的孩子,一定要做些什么能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好。”

       20205月,唐库文创园开工建设:

  “淄博推出了很多利好年轻人的很多政策,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机会。”

      如今,斑驳的旧厂房已变为年轻活力的文创园,到今年9月入驻商家将达到60多家,试运营时,最多单日客流量有5000多人,新潮文化、独立时尚、艺术生活等年轻元素成为网红打卡地。

 齐浩:“觉得有一种自豪感,我们建设一些小众的文化、改装车文化、机车文化、咖啡圈文化,滑板,吸引年轻人。”

     今后,齐浩计划建设更多这种文创园,齐浩:“淄博这个城市对年轻人的渴望度很高的,政府在积极营造这样一片沃土给年轻人,我们借着这么好的政策能去快速的发展。” (李娜 萌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