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李润生:逐梦新时代 自信前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8-30 17:22:28 字号:- +

    


点击收听


     李润生是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的外贸出口业务。今年1到6月份,他带领外贸团队,使出口业务同比增长了77%,作为公司管理层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我深感产品质量才是企业销售的根本,去年以来,我每天早上七点前深入车间进行质量抽查,狠抓产品质量。我们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取得了比较好的业绩。因为业绩好了,大家跟着你工资奖金拿的就多了,工作就会更有积极性,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能力提升才是硬道理。

    位于临淄区朱台镇的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有45年的发展历史。2019年,李润生从美国加州大学毕业回国后入职齐峰。

     李润生说,作为90后,他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这也让他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学成后一定回国发展,因为中国经济展现出的强大发展韧性和潜力,为青年人追逐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

     “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是老一辈多年来持续艰苦奋斗得来的,我作为青年一代,就得继承这种奋斗精神,为淄博经济的加速崛起、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今年3月27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表决通过李润生从总经理助理升职为公司副总经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好。我也有很多感触和想法。我将利用自身优势,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对企业生产进行改造提升,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