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研讨学习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7:01:11 字号:- +

图片

9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研讨学习,集体观看时政纪录片《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刘忠远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及区委常委参加学习。

刘忠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要义,从领袖足迹中感悟伟大情怀,从理论高度上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凝神聚力、扎实苦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谱写博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刘忠远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博山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刘忠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切实走出一条符合博山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深化“六大赋能”,高标准抓好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先行区建设,坚定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创造人民群众向往的高品质生活。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兴文围绕所学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