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领导刘忠远、路德芝等走访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5:32:35 字号:- +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刘忠远、路德芝等分组到各学校走访慰问,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区委书记刘忠远一行先后到淄博陶瓷学院、山头中心学校、石炭坞小学、八陡中心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刘忠远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师资配备、校园环境、校园文化、特色发展等重点工作。刘忠远强调,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门要总结成绩、聚焦短板,不断提升各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办学理念、教师配备上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稳步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办学成果。要坚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突出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要重视在校学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孩子的事是天大的事”的思想,化解安全隐患,强化学校周边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博山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勉励在职教师们对标先进,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助推博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一行来到博山区竞技体育学校和博山中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博山区竞技体育学校,路德芝指出,博山体校在设施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能够保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并取得很好的成绩,非常可贵。在详细了解了体校的器材配备及各科目训练情况后,他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教育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完备的硬件基础上,齐心努力把工作做好,以科学的训练方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取得更多优异成绩。在博山中学,路德芝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发展、师资力量等情况,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关爱教师队伍,积极搭建广阔平台,为广大教师营造宽松和谐的教育教学氛围。

图片

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先后到五岭路小学、考院小学、实验幼儿园、石马中心学校走访慰问广大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并认真听取了各个学校的总体介绍,详细了解学校招生、教学管理等情况,查看学校教学楼、操场等基础设施。刘承志指出,在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教学模式,坚持以学生为本,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先后到博山区实验中学、博山小学、博山区特教中心、淄博一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成文指出,教育是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大事,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专业和综合素质建设,精细化管理,创新发展,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完善校园基础设施配备,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意识,做到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安全。广大教职员工要安心教书、全心育人,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图片

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常委、副区长韩伟杰先后前往淄博二中、源泉中心学校、崮山中心学校走访慰问广大教师职工,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高健都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现状和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教师们为博山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我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先后到域城中心学校、开发区中心学校、万杰朝阳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朱玉友在详细询问教育教学情况后指出,教育是一项事关学生未来、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继续按照全区教育整体规划布局,进一步缩短城乡教育差距,规范办学,切实抓好校园周边安全工程,注重学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师整体素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片

区领导杨发磊、王冲、杨玉峰、黄向军、王忱、张新清分别到博山一中、西冶街小学、池上中心学校、淄博工贸学校、博山镇中心学校、中心路小学、博山六中、白塔中心学校、城东中心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