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四不两直”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08:56:23 字号:- +

9月13日,区委书记刘忠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副区长盖强陪同有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忠远一行先后到博山长途汽车站、博山六中、博山区妇幼保健院、博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忠远都详细询问出入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忠远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应对疫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校门、人群、区域、活动等重点管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填补监管漏洞,筑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全面细致排查整治校园内及周边安全隐患,抓好道路、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全面落实设卡检测、值班值守、卫生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动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引导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对相关车辆人员进行管理,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要加强分析研判和统筹管控,严密守牢各个场所的防疫关,严格落实扫健康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