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专题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08:56:23 字号:- +

9月13日,区委书记刘忠远专题调研督导我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陪同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忠远一行先后到山东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语音语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博山区张博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博山区科创走廊项目、博山区文化中心项目、供热扩容项目(珑山路段)、城东中心校项目、博山区实验幼儿园、淄博市工人文化宫提升改造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忠远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运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在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刘忠远认真了解开园第一天的运营管理情况,仔细询问园区周围交通、安全状况,并叮嘱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加强园区管理,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交通条件。

在调研过程中,刘忠远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全力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思路,全方位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全力把每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要准确把握重点项目的丰富内涵、具体目标、方法路径,深度链接市场资源,调优规划设计方案,美化周边建筑立面,提升周边环境质量,确保分步实施、落地见效。要主动对标提标,以重点项目为突破和支撑,不断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落地,密切部门配合,做好项目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