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09:48:19 字号:- +

图片

9月29日,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研究形势,改进提升工作,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发挥群众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博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区委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刘承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区委副书记朱玉友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刘忠远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创新开展了许多富有特色的工作,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践证明,群团组织是博山加快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区各级群团组织要根据形势和任务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刘忠远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在思想行动上讲政治、守规矩,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新目标,坚定不移地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在主责主业上比作为、争先进,在高质量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要把握新需求,坚定不移地践行人民至上,切实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真心、见真功,把广大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顺应新潮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在深化改革上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高群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领导好群团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部门协作、队伍建设,为推动博山群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