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中央文明办来博山区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10:11:53 字号:- +

10月19日,中央文明办一局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希民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到源泉镇岱北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乡风文明培育、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以及村民文化生活等情况,对我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发展成果普惠共享的重要切入点,全覆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个、文明实践站289个,高标准建成乡村文明行动示范片区8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14个,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红白理事均已实现全覆盖,不断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刘文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