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市委支持博山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工作落实调度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0:04:09 字号:- +

图片

10月19日,市委支持博山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工作落实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向军,副区长李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力支持帮助博山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博山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博山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要以更高站位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市委支持博山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考量,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支持博山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力度对接沟通,严格落实好“一把手”负责制,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出面、亲自协调、亲自推进,要走对门、找对人,全方位全过程进行深入对接、深度沟通、反复交流。要以更实举措破解难题,强化有解思维,激发内生动力,研究制定精准措施办法,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攻坚突破,加快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敬终如始、一抓到底的定力,下足苦功夫、笨功夫、细功夫,知重负重、接力奋进,咬定目标、落实突破,一锤接着一锤敲,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胜景,拼出博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会上,与会区领导依次进行了发言;各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对接情况及下一步措施打算。(王艺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