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攻坚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09:27:39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1022092356.jpg

10月19日,全区攻坚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区委副书记朱玉友等出席会议。区直各考核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市对区综合绩效考核任务的分管区领导分别汇报了有关指标完成情况、指标落后原因、存在问题和打算。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起市对区考核任务责任,从讲政治的角度提高认识,始终保持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不拖后腿不掉链子。要牢牢树立有解思维,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定时限整改,全区上下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合力解决遇到的瓶颈。各分管区领导和区直责任部门要继续做好对上沟通,及时汇总梳理有关情况,开展分析研判,为决胜全年考核打好基础。要坚持“一把手”顶格对接,重点掌握相关指标进展和在全市位次。要加强试点示范、创新性工作现场会及经验交流会等创新创优事项争取力度,对先进经验进行提炼宣传推介,通过召开区级以上现场会等形式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创新。区直部门要主动加强对镇(街道)的指导帮助,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要严格兑现奖惩,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与职级晋升、班子换届等挂钩,激励大家“千斤重担一起挑”,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在今年市对区考核中打赢攻坚战、打好翻身仗。(刘文轩 蒋盛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