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放管服”服务 为群众解难——周村生态环境局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7:38:34 字号:- +

 

↑图为工作人员协助用户注册环保喷码

       2021年10月19日,周村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巡查恒星路北某建筑工地时,发现一辆装载机未进行环保喷码正在作业,按照规定,装载机属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没有环保码一律不准进场作业。询问得知驾驶人员是从邹平赶过来施工的;检查人员向其说明有关文件规定和要求,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劝说,该用户认识到环保喷码的重要性,表示坚决支持环保工作,立即停止施工作业;最后在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指导下,装载机驾驶人员现场就通过小程序进行了注册,提报了审核资料,开始继续施工作业。

       随着移动污染源大会战工作的深入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必须进行环保喷码,有了环保码才能进场作业。周村生态环境局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喷码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积极推进“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全面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喷码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和称赞。


     通讯员 翟峰 毕蕾 汪德森 王云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