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0:37:14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1027103256.jpg

10月26日,全区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区委常委、副区长韩伟杰,副区长盖强、郭华出席会议。

刘忠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德尔塔毒株载毒量大、传播力强、治愈时间长,后续不确定性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键举措,各镇街、部门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合理规划接种人群和进度,有序组织受种人群在预约时间节点进行第三针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路德芝强调,各镇街要加强管控,落实好外来人员以及风险人员的情况,要按照闭环管理要求,把报备登记、人员摸排、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一一进行梳理,查漏洞、补弱项、促提升。守住守牢疫情不反弹底线。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梳理工作清单,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人、到岗、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同时要全力以赴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风险意识,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盖强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卫健局负责人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王艺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