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我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6月13日到16号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09:02:33 字号:- +


    我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统称中考)将于6月13日到16号举行。今天(6月11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致2021年中考考生的一封信,助力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考生要牢记考试时间,每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的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要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考前或考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不要紧张,及时告知带队老师或监考教师,考点学校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卫生疾控专家意见,妥善安排考生考试事宜。考试过程中,考生需要转入备用隔离考场的,耽误时间监考教师会做好标记,经批准后会予以补齐。

      另外提醒考生,考试期间,水杯(瓶)不能放在桌子上,以防弄湿试卷和答题纸。考场内全部配备钟表,考生不得将手表等金属物品带入考场。入场时,考生要认真核对考场、座号等信息,答题纸其它区域不允许填写任何考生信息,若出现将按考试违纪处理。(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