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中国少年先锋队淄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2-28 16:59:03 字号:- +

12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淄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领导翟乃翠、毕红卫、刘东军,市关工委副主任王维华出席。

袁良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广大少先队员胸怀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刻苦学习实践,培育身心素养,争做理想远大、品行优良、勤学笃行、体魄强健的新时代好少年。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品质提升年”“五好”城市建设重要内容,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教育行政部门和少先队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当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和引路人,学校、家庭和社会各界要协同配合,共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团市委、市教育局负责人致辞,194名代表出席。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六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少工委及主任、副主任。大会期间,举办了全市少先队工作成果风采展示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召开红领巾提案发布会对128件代表提案进行了答复。(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秦剑、钰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