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文化旅游行业“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部署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4-25 09:27:36 字号:- +

图片

4月23日,博山区文化旅游行业“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林主持会议。

盖强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以最严格的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防线筑得牢、责任落得细、工作干得实;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狠抓事故防范不动摇,狠抓问题整改不间断,狠抓细节检查不懈怠;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坚强防线”,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担当的良好格局。要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服务质量整改提升,让游客住得舒心、吃得满意、行得畅通、买得如意、游得开心。

会上,宣读了《博山区“五一”假日期间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区卫生健康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次就“五一”假期文旅行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红叶柿岩景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依次就统筹做好“五一”假期文旅活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