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5:42:09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俊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荣华主持会议。市委外办主任、市外办党组书记路玉田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外事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会长李寅萍传达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十三届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高等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做好外事工作的根本所在,提升驾驭复杂国际形势和开展对外工作的能力,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加强国际传播力建设,发挥国际友城和外籍人士资源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淄博篇。要聚集中心大局,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置身全球发展坐标系,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努力搭建对外开放平台,拓宽友好交流渠道,提升城市国际化品质,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对外工作体制机制,严格遵守外事纪律规定,打造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为我市全方位对外开放提供坚强外事保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