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山东高速民生集团来博山区考察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0:02:06 字号:- +

5月22日,山东高速民生集团董事长于涛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区委书记路德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荣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艳华,副区长张刚陪同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于涛一行先后前往鲁担冷链物流园区、源泉天东村猕猴桃项目基地、博山预制菜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区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路德芝对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来,博山区高度重视特色农业发展,以“产业振兴”为目标,扎实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特色农业为契合点,找寻更多合作机会。

于涛对我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博山区域特色优势明显,农产品具有较高的品质,市场前景好,招商氛围浓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接发现合作良机,进一步增强相互沟通交流,争取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