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供电中心 护航红色教育基地可靠用电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5:23:51 字号:- +

“纪念馆变压器三相负荷正常,出线开关温度在正常运行范围之内……”6月20日,博山供电中心源泉供电所供电服务人员来到北崮山村焦裕禄故居纪念馆,对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用电设备及周边村庄开展特巡检查,努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护航纪念馆各项活动开展安全用电。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适逢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焦裕禄同志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为保障好焦裕禄故居纪念馆的电力供应,针对进入盛夏,暴雨、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可能给红色教育基地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源泉供电所主动到纪念馆开展针对性保供电服务,专门制定巡视检查工作方案,主动上门服务,对周边供电线路及设备开展常态检查、特巡维护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及恶劣天气对线路设备产生的影响,及时排除隐患,消除缺陷,预防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供电服务人员不仅对纪念馆的变压器、配电柜、出线开关等有关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还深入纪念馆周边村庄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为纪念馆基地的正常运行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支持。


(孙越、王勇、栾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