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淄博企业家 请接英雄帖!“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报名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1-10 10:13:18 字号:- +

淄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市委江敦涛书记发出企业家奋力谱写淄博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号召。在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代表大会暨淄博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江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对淄博发展的卓越贡献。

10月10日淄博荣耀广场启用,展示了100名优秀企业家的辉煌成就。


为激励广大企业家振奋精神提境界、鼓足干劲再出发,以干大事、创大业的奋斗激情,合力谱写淄博城市发展新篇章,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在2019“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发起新东升置业杯2020第二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参评报名方式有部门推荐、组织推荐、企业自荐三种。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各大媒体、驻淄高校及有关单位、企业、公众都可推荐或自荐人选。申报条件包括政治素质、企业规模、社会贡献及荣誉、任职岗位、企业潜力等等多项因素。


今年“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以市委、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为引领,以2019年以来的淄博经济工作亮点为支撑。在评选内容上,将把为“四强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新经济、新业态发展的领军人物、“五个优化”为传统产业赋能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作为评选重点;在评选过程中,将加强组织协调、严格评选纪律、设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深入了解企业、考察企业以及助力企业发展;在评选创新上,基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中淄博企业的担当作为,计划对支持抗击新冠疫情的参评对象给予适当加分。

本次评选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评选时间为12月1日——12月20日。整个评选过程将经过报名、审核、初审、复审、部门意见、网络公示、三审等环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评选报名时间截止日期

11月30

欢迎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为推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各行业、各种所有制、各种规模企业的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政府和社会组织相关人士等积极参与报名。报名材料见下图,您也可以拨打报名电话咨询详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