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推介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8-24 15:15:57 字号:- +

博山区政协,博山区政府,淄博市文旅公司,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岜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全市各大旅行社,旅游达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由岜山集团构建的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是我省首批命名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项目,聚力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是集“医、养、康、旅”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其中颐养小镇、中医药文化馆、月湖景观等一批项目已建成投用。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药博物馆、文体娱乐中心 、扁鹊书院等在建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文旅发展内涵。

系列项目的启用将具有地域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生活之中,营造出喜庆、红火、祝福、和谐、团圆的健康旅游新局面。岜山集团依托雄厚的中西医医疗资源,以建设文旅之都为目标,发挥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医疗健康和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

      推介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对其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依托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发中医药观光旅游、中医药文化体验旅游、中医药疗养康复旅游,设计更多丰富精彩的旅游线路产品,同企业一道共同擦亮我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名片,努力把“健康山东+好客山东”品牌做大做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