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走进“叮咚小院” 感受民宿里的慢时光(二)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08:25:33 字号:- +

原色的墙砖,还原了山间民宿的质朴,围合小院的中心火塘,让在火炉周围的人们都能够体验火光的照耀,感受着原始的力量。


小院的房内为孩子们私人订制了樱桃木实木上下床,充满童趣的小帐篷里有孩子们喜欢的小玩偶。

房内“纵越两层”的巨型滑梯,让你陪伴孩子的同时,也能回忆起童年的欢乐时光。套间的设计更能让你在“溜娃”一天疲惫后,听着虫鸣鸟叫享受安静的二人世界。

在“叮咚小院”呆了一天,我发现它的确有一种莫名的力量可以让整个人都沉静下来。这也难怪,叮咚小院从今年五月一号正式营业至今,在2020年淄博民宿入住率排行榜上排在第一名的位置。

朱全祥还告诉我,他现在带领着村里的村民除了打造民宿,还将民宿这一链条进行延伸,游乐、会议、晚会、酒店等设施都在配套建设,让“叮咚小院”真正的成为“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乡村客栈!

一小时逃离城市,一天光景享受人生,“叮咚小院”就是我想象中民宿该有的样子,待初雪到来之时,我一定要再来这里住上一晚,走进青瓦红墙的小院,看满山梨花,赏一树白雪,感受民宿里的慢时光!

想要体验的看官记得提前预定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