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2020中国山东国标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完美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08:25:40 字号:- +

近日,2020年中国山东国标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张店区体育馆完美落幕。

本次公开赛由山东菏泽大鹏教育有限公司、山东宏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淄博市国标舞协会、张店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全国中测山东测评中心副主任,淄博市国标舞协会会长沈远顺先生,山东体育学院舞蹈系主任刘庆庚先生,菏泽市大鹏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鹏先生等,在开幕式上各个代表队奉献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

大赛总指挥沈远顺先生和大赛裁判长刘庆庚先生为来自全省各地的裁判员授牌。

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0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舞种摩登舞分为华尔兹、探戈、狐步舞、快步舞和维也纳华尔兹。拉丁舞分为伦巴、恰恰恰、牛仔舞、桑巴和斗牛舞以及团体舞。本次比赛分为,高考奖金组,高考双人组,高考男女单人组,少儿年龄组,少年奖金组,等级组及团体舞组等,经过预赛、次赛、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决出各个组别的前六名。值得一提的是淄博市国标舞协会代表队共获得奖金组3个第一名的好成绩。

舞池内数百位舞林高手共同炫技比舞,为淄博市民群众奉上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近年来,国标舞运动在淄博越来越受欢迎,各大赛事也表明,淄博市民群众越来越喜爱这项运动,并且参赛意识也更加强烈。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国际标准舞来将自己具备的生命情怀展示出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