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高磊试驾公路、越野“百变金刚”坦克300
中华宽带网 2021-01-21 09:42:37 字号:- +

今年成都车展上最热门的两款车型均来自长城汽车,一款是哈弗大狗,另一款则是WEY坦克300。这两款车型之所以能都脱颖而出,无疑是因为他们各自具有的独特的个性。而接下来我们将要进行试驾的,就是网络好评如潮、广大车友们心心念念的WEY坦克300。

      
   高磊:“其实对WEY这个品牌,大家的认识是,这个车造得真的是特别的漂亮,在城市里开,回头率特别的高,自从坦克300上市之后,让我们认为这个品牌突然硬朗了很多,因为这款车无论是从,外形方面 越野性能,以及非承载式车身,都体现出它是一款硬派SUV。”


    坦克300凭借全方位的硬派作风,被车友们称为“带大梁的越野车”。那么这款备受瞩目的硬派SUV,它有着怎样的外观、内饰、越野性能以及公路表现,它是否真的够硬派呢?本期《爱车帮—大牌驾到》带您一起直奔主题。
    高磊:坦克300看上去,它就不是一款吃素的车,因为这种方方正正的线条,又不失时尚的元素,小哥哥小姐姐看上去,一定都会喜欢,这款车前脸设计,我觉得有一些复古的风格在里面,我记得80年代 90年代,有一些车的前脸设计是这样的,我觉得非常好,把之前经典的东西和现在时尚的元素整合在一起,也形成了这款车,非常独特的风格,这款车的很多设计,也是为了迎合它的越野需求,比如说33度的接近角,34度的离去角,以及224毫米的,最小的离地间隙,这些都是来满足我们越野的需求的,同时这款车的轴距,比之前H9的轴距又略微缩短了一些,也是大大增加了这款车的通过性能,就从各个方面来看,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一些功能性设计来说,也体现出了专业SUV的这种硬派风格。

    扑面而来的复古风,呼之欲出的力量感,相信坦克300的外形,已经满足了多数人对于硬派的理解。同时,如此硬朗的外观也会激起了很多车主朋友的好奇心:对于内饰这样一个关乎舒适度的部分,坦克300仍然会以“硬”字一以贯之吗?

    高磊:进入坦克300的车内,感受感受它的内饰,其实我觉得外形非常硬派,作为内饰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温柔的,开车门的一刹那
就能感觉到,它没有像其他硬派SUV那样,感觉像子弹上膛的那个开门的感觉,还是非常轻柔的一种手感,说它温柔也是我觉得,它内饰的做工真的是非常棒,像这些接缝采用的材质,不光是很有档次,而且整个设计的时尚感也非常强,这些按钮以及圆形的出风口,还有阻尼都非常的舒服,我们一些储物盒的阻尼,都让人感觉到高级感,两块液晶的贯通式仪表来回切换,现在在市场上也是越来越常见了,我特别要说的我特别喜欢的,就是它的换挡杆看一下换挡杆,你看到它以后会不会想起
之前看到的那些欧美的,科幻大片里面,驾驶宇宙飞船的那种感觉呢,我觉得操作起来呢也是非常的舒服,前面仪表盘这块呢,虽然略显得塑料感有点强,但是我觉得对于一款,硬派SUV来说呢,这一点也就忽略不计了
第二部分:越野试驾

    高磊:看了坦克300的外形也感受了这款车的内饰,接下来我们要好好体验体验,它的整个的驾驶感受怎么样,而且我们也特地请来了
越野发烧友李老师,李老师你好,你好 大家好,接下来我们就上车,也带着我们的观众朋友,来感受感受这款坦克300这款硬派SUV越野性能到底怎么样,好叻走。”

本次越野试驾,地点选在四宝山,这里拥有较典型的山地越野线路,可以让我们更加直观地看到坦克300的越野性能。

    李老师场地不算大,但是也涵盖了越野很多的路况,包括大坡 交叉轴,还有颠簸路面”。  

 

李老师:我觉得这个车非常整,就是减震还有车身,包括异响这一块都控制得非常好,动力相当给力,只要你轻踩油门,这辆车会像箭一样,非常有动力,给我的信心非常足”。

    越野线路中有一道近40°的陡坡,坦克300的4L模式能够将扭矩放大近2.5倍,而试驾当天的好天气也让路面有着较好的附着力。非常轻松的,坦克300到达了坡顶。对于坦克300的整体的越野性能,李老师还指出,它的前后双差速器锁非常值得强调,据说这款差速器锁能够在200毫秒内完成锁止。
    李老师:车身底盘非常整,这个车给我的感觉非常好”。

高磊通过我还有我们的试驾嘉宾李老师的试驾之后呢,感觉坦克300这款车,表现真的是非常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热销的原因”。

 

虽说坦克300是一台主打越野的车型,但相信多数消费者的实际用车场景还是在城市里。而对于城市用车来说,一辆车的动力、隔音以及舒适度,自然是一个都不能少,那到底越野性能优+(加)的坦克300适不适合在城市中穿梭呢?这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

第三部分:公路试驾

高磊:我觉得首先这款车,它的2.0T发动机来说呢,它是达到了387牛米,当然这个最大扭矩呢,是在1800转的时候,就能发挥出来,刚才我们在红绿灯,停住之后再起步的时候,还是能够感觉到,它的起步是非常轻盈的,而且你在驾驶过程当中,你也感觉不到这款车,因为它的车身比较大,给你带来驾驶上的不方便,首先这个车身的姿态比较高实现比较好,对周围环境的观察得很清楚,另外这款车它在隔音降噪方面是非常不错的,也很有特点,在路噪风噪这些呢,隔绝得都很棒,而且它还能够体现出一些,发动机的轰鸣声,对于这样一款SUV来说,我觉得带有这样一点点,发动机的轰鸣声,在我们整个驾驶过程当中,会增加我们很多的乐趣,再就是这款车,我觉得它在整个的减震啊等等方面,我觉得还是兼顾了城市驾驶的这种需求,兼顾了我们在城市驾驶当中,我们车主对于舒适性,这方面的要求”。

    硬朗野性的外观、时尚舒适的内饰、强劲十足的动力、细致用心的设计等各个方面,决定了坦克300这辆车能够兼具越野和城市驾驶的双重用途,进而可以覆盖更为广泛的用车人群范围。
    高磊:坦克300的售价呢,从175800元到213800这样的一个价格区间,也非常的亲民,我觉得在这样的一个价格区间里面,买到这样的一款专业的硬派SUV,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在驾驶方面的乐趣,如果您对这款车也感兴趣的话,可以和我们栏目来进行联系,加我们的微信,我们来一起试驾WEY品牌的这款坦克300。感谢您收看我们,本期的大牌驾到,咱们下期节目再见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