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市体育局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暨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4:53:58 字号:- +

       为切实做到节后收心归位、进入状态,祛除“节日病”,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19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春节后集中学习暨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系列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

      学习会上,每位党组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政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刘家义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江敦涛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共产党员的党性》《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江敦涛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刘家义参加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传达了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江敦涛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从春节假期的状态中收心归位,要深刻理解、领会江敦涛书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落实突破”的辩证关系和逻辑内涵,自觉把落实突破作为一种工作追求、境界情怀、奋斗激情。新的一年要打破老思维、老套路,要勇于创新,对照先进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和更高标杆加力助跑,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改进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升效能,努力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新突破。

图片

       学习期间,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城市荣耀广场开展“追随榜样足迹 凝聚体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淄博市陶瓷琉璃馆,了解陶瓷文化和陶瓷历史,传承陶瓷文化,弘扬工匠将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学习活动为期一周,集中学习后,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自学和研讨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