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2021年山东省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淄博)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04-20 12:11:35 字号:- +

为促进淄博市足球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市足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提高我市足球裁判员的执法水平,4月16日-18日,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山东省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淄博)。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山东足协裁委会的高度重视,委派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中超联赛裁判监督、山东足协裁判讲师张丰年,山东足协裁判讲师刘孜欣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培训班按照《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大纲》相关要求,围绕《足球竞赛规则2020/2021》进行授课,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裁判员跑动、选位和旗示的室外课训练。

培训班期间组织了规则理论以及视频、体能测试,经考核通过的学员将有机会参与我市各类足球赛事的执法实践当中。

按照计划,市足管中心将根据赛事开展情况适时举办精英裁判员培训班、后备力量裁判员培训班,固本强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市裁判员的业务水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