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用心菜品,美味特色,锦王府家宴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17:00:09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今天我们来到的是南定张南路,还有朝阳路的交叉路口的东南角,这里有一家店叫做锦王府家宴。大堂一楼有四人桌, 六人桌,还有八到十人桌,装修风格古色古香。生日宴、 满月宴、宝宝周岁宴、订婚、结婚宴都可以办。三楼有三十桌可以同时容纳三百人。


图片

图片


     点菜用的每个菜都有一个牌,直接用这个手牌自助点菜。虾滑是自己用虾仁加工制作的,海鲜大咖是一道网红菜,还有皇家佛跳墙,瓦罐凤爪、锅饼牛肉、茄盒、 藕盒、萝卜盒都很齐全。海鲜是从威海、 烟台每天早上发过来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松板肉是蒸好了的,松板肉在猪的身上称为黄金六两,蒸熟了之后拍上粉然后放到油锅里炸,还有一个辣炒的,海鲜酱和蚝油,双味松板肉。在店里价值78元。入口即化的感觉,绵软的口感能颠覆你对猪肉的想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浴火凤凰,金汤鲍鱼,有空来品尝吧。


地点:淄博市张店区张南路

与朝阳路交叉口路东

订餐电话:0533-2981115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