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一行到黄龙体育中心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5-20 15:36:11 字号:- +

5月17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一行到黄龙体育中心考察调研。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潘家华,党委委员李凤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局一行观看了黄龙亚运改造宣传片,听取了潘家华副主任关于黄龙基本概况、亚运场馆改造、服务大提升等方面情况介绍。随后,又观看了黄龙呼啦公司智慧场馆演示汇报。之后双方聚焦“大型赛事举办”“青少年体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黄局一行实地考察了改造中的主体育场、体育馆,饶有兴致地查看了国内一流的塑胶跑道、锚固草坪、环屏等改造亮点。随后又前往包玉刚游泳场、室内训练馆等开放场馆,现场调研智慧场馆建设、黄龙中心服务大提升等情况。

黄局一行对黄龙体育中心在大型赛事举办、智慧场馆建设成效等给予赞赏,并表示将结合自身情况学习借鉴黄龙体育中心在场馆智慧化建设、场馆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