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十几年老店滋味,亨悦斋老博山私房菜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5:58:06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今天带大家逛的这家饭店位置在西六路和和平路口交叉路口往北20米路西的地方,名字就叫亨悦斋老博山私房菜。这是一家开了十几年的老店, 今天咱们就到这里打探一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厅采用木质的环境桌椅都是复古的,比较有特色,二楼有三个包间,三楼是一个能容纳30人的雅间。
店里的厨师从1995年到现在一直做传统的博山菜,今天为我们介绍了店里的鸡汤,采用沂源散养的老母鸡,味道特别的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鸡皮很有弹性,散养的肉质好 老母鸡五谷杂粮散养,特别结实,半只鸡88元。灌汤黄鱼需要整鱼剔骨,工艺十分复杂,鱼肚子鼓鼓的,里面灌了很多的食材,蒸10分钟左右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里的酱牛肉也很美味,选用的是牛腱子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精致菜品,什么时候有时间一定要来尝一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张店区南西六路与

和平路路口北50米路西

电话:0533-2851234

1865332758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