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我市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富瑞特全民健身中心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体育服务综合体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08:19 字号:- +

       12月27日,山东省体育局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及示范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命名2021年度山东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的通知》,我市2个项目单位被认定。其中,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认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富瑞特全民健身中心认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体育服务综合体。

       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亿元,投资6.7亿元,占地226亩,建筑面积125000平方米,坐落在美丽的历史名城--淄博周村。荣获“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和“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进集体”称号。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节能环保高档精品户外面料生产基地。年产能居全国前列,是中国产业链最完整的功能性面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进行户外休闲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主要产品有遮光保温、透气透湿、强防水、自动修复、防刮刺、防紫外线等类型的功能面料,是户外帐篷、冲锋衣、速干衣、背包等体育产品必不可少的原材料。市场占有量达到47%,为群众提供最具高性价比的体育产品,为全民健身提供支持和保障。


图片

  

山东省体育服务综合体:富瑞特全民健身中心

    淄博富瑞特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地处周村城区中心,总投资6.5亿元,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富瑞特全民健身中心是融合全民健身服务、体育培训、赛事运营、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型体育服务综合体。其中教育体育服务业态经营面积占公司总经营面积的25%。综合体内设有4000平方米篮球馆、4000平方米全民健身广场、2300平方米青少年训练基地、800平方米的台球训练馆、1000余平方米的武术培训基地等标准体育场地。富瑞特全民健身中心入驻教育培训机构10余家,有柔道、击剑、篮球、轮滑、武术、羽毛球、跳绳等体育项目,截止到2021年,参加体育培训人数近5万人次。2020年10月成功举办了全国跳绳比赛淄博站比赛。此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承办,共青团周村区委、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周村区一站式教育体育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由全国18支队伍400名队员参加此次赛事,成为2020年度全国唯一一场全国性跳绳比赛。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