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媒体关注】《淄博日报》|市文化馆作品《榜样》 获微文艺片最佳作品
中华宽带网 2020-08-27 12:00:27 字号:- +



  近日,《淄博日报》头版刊发《市文化馆作品<榜样>获微文艺片最佳作品》一文,《榜样》讴歌了焦裕禄、朱彦夫、孟祥民、孙建博等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号召我们继承、发扬榜样的精神力量。




淄博日报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全市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专家评审、网络观评和现场决赛,在全市参赛作品524部中评选出最佳作品55部、优秀作品95部,优秀组织单位8个。


  由淄博市文化馆录制的作品《榜样》获微文艺片最佳作品,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榜样》由淄博市艺术创作研究所所长常勇作词,讴歌了焦裕禄、朱彦夫、孟祥民、孙建博等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号召我们继承、发扬榜样的精神力量。任鹏、陈皓、公淑洁、杜增毅等参与演讲。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记者马金报道


《榜样》之孙建博

  孙建博书记您可知道


  您有一根神奇的拐杖


  你用它驱赶贫困培育绿色


  你用它规划蓝图抵御病魔


  最终你拄着它它撑着你


  你们以树的形象和脚下的土地结为一体


  满载着群众的深情厚谊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像雕像一样定格在了群众心底


  孙建博书记


  我不知道在原山之巅


  您看过多少回冰河解冻热浪喷涌


  赏过多少次青松吐绿丹枫飞霜


  但我知道在崎岖的山路上


  你歪歪曲曲的足迹


  就是一个共产党员书写在群众心坎上最美的华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