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红色原山】2021山猫纵队山东大队大美齐鲁行·淄博站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4-07 19:56:27 字号:- +

学 党 史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近日,“2021山猫纵队山东大队大美齐鲁行·淄博站”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办。来自各地的车友齐聚美丽的如月湖湿地公园,共同开启美好新征程。

图片

  4月5日,周村区第三中学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旅行。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建场60多年来在“一家人”理念的引领下,凭借艰苦创业精神,将原山从荒山秃岭发展为鲁中地区绿色屏障,成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和国有林场改革现实样板的创业历程。

图片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并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原山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进取精神,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生活中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