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文旅资讯】6月14日晚7:40播出,淄博市文化馆群星舞蹈团受邀参演“欢聚吧 第一百个春天”中国文联原创歌曲特别节目!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6:38:40 字号:- +
图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在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充分展示2020“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项目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原创作品示范宣传推广”活动成果,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将举办“欢聚吧 第一百个春天”中国文联原创作品演唱会,我市选送的舞蹈《丰收中国年》被选定赴京参演。此次演出,全国共选定山东和云南两个省赴京展演。

6月14日(端午节)晚7:40,“欢聚吧 第一百个春天”中国文联原创歌曲特别节目将在全国隆重上线,1200余家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朱迅、任鲁豫、春妮、林永健担纲主持人。届时,淄博市文化馆群星舞蹈团将与著名歌唱家张也、吕继宏,青年舞蹈家古丽米娜同台表演开场歌曲《丰收中国年》;将与著名歌唱家殷秀梅、阎维文同台表演压轴歌曲《欢聚吧 第一百个春天》。

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让我们共同期待淄博市文化馆群星舞蹈团的精彩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文化馆订阅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