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生态文化游】国庆小长假圆满收官,下一段旅程我们不见不散
中华宽带网 2021-10-08 09:09:50 字号:- +

图片

  转眼间,今天已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连日来,原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小长假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与广大游客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国庆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国庆节,原山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国庆节日氛围,提前策划部署并成功举办了“秋染原山  相约国庆——感恩原山宠粉节”“百家媒体走进原山暨‘百元游原山’”活动。在原山大会堂和如月湖湿地公园门前设置“我和国旗合影”打卡点,在景区多处地点统一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吸引众多游客朋友与国旗合影打卡,不少市民游客自豪地将照片晒到朋友圈,传递心中的爱国之情。“交通100国庆慢直播——我和熊猫彤彤的168小时”直播3万人在线,与“彤彤”一起为祖国庆生,原山各个景区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客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各景区及宾馆的各个岗位上,原山一家人清晨7点上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引导售票、卫生清洁、客房整理、餐厅服务、会议接待等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在各景区检票口均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使广大游客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更加保障。七天的小长假,大家坚守岗位、齐心协力、热情服务,每天以最后一位游客离园时间为下班点,努力营造了一个高质量的假期旅游环境和游玩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小长假圆满收官,感谢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原山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努力为广大游客今后的旅程提供更加优美的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