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先睹为快!“岜山之夜”2022淄博少儿春晚录制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2-01-24 16:11:14 字号:- +

冬雪绵绵丝丝寒,萌虎相聚激情燃!


上周末

“岜山之夜”2022淄博少儿春晚录制

在巨鹏飞陶溪谷广电大剧院

圆满结束!


一台精彩纷呈、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将在春节期间与淄博观众见面



跟随镜头

我们先睹为快!


开场舞


“虎虎生威,童心贺岁”,随着欢快盛大充满节日氛围的开场舞,“岜山之夜”2022淄博少儿春晚的录制正式开启,为全市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喜庆的展现新时代淄博少年儿童风采的视听盛宴。




舞台背景绚丽多彩

灯光吊屏璀璨夺目

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孩子们在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里

共迎新春!


淄博少儿春晚创办于2008年,已经走过了13年历程,超过30万名少儿参加海选,3万多名孩子走上春晚的舞台。少儿春晚是全市家庭和少年儿童参与度、关注度和认可度非常高的少儿艺术品牌活动。






“岜山之夜”2022淄博少儿春晚

有来自我市各个区县的1000多名少年儿童

通过舞蹈、语言、声乐、器乐等多种形式

充分展示我市少年儿童

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精神风貌


参演机构领队 殷棋:

我们是快乐宝贝舞蹈培训学校,这次承担了晚会的开场舞,开场舞是以冬奥会为主题,孩子们在冰雪中运动的画面,同时这次我们学校参加少儿春晚达到了120人,也是历来最高的一次,同时这次孩子们也是精心准备,为这次少儿春晚送上最好的表演


参演机构领队 王晓敏:

我们是语果语言艺术学校,这次我们推送的节目是《童心贺岁大拜年》,我们准备的节目内容是根据虎年的一些拜年词,包括一些祝福语,也是烘托了虎年其乐融融的氛围,再一个就是小朋友们的服装,虎头帽,一种虎虎生威的感觉,也是祝福新的一年我们的小朋友们,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2022淄博少儿春晚以“虎虎生威 童心贺岁”为主题,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进一步聚焦新时代少年儿童核心素养培育,着力打造高规格、高品质、高影响力的少儿艺术展示平台。


今年的少儿春晚

除了传统类的语言、歌舞类表演

还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

比如情景类奇幻魔术秀、乡村合唱团、

听障儿童朗诵歌伴舞

还有舞台情景相融合的音诗画类节目元素

让这个舞台变得更加精彩丰满





为保障演职人员的健康安全,少儿春晚采取零观众演出,演职人员采取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入场,现场流水录制、限制人数等措施,为录制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


家长:

淄博少儿春晚是淄博市比较权威的一台晚会,孩子有机会参加也是非常好的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家长没有进到内场陪伴孩子,但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还有带队老师都非常贴心,也安排得比较周到,我们还是比较放心的,参加这个节目也是从开始的编排、彩排一直到参演,孩子也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家长:

我的孩子多次参加少儿春晚,通过参加少儿春晚不断提高了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舞台展现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也提高了她个人的自信心,能够给她带来更好的成长。



《新视窗》报道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岜山集团冠名的

“岜山之夜”2022淄博少儿春晚

将在春节期间淄博广播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

为淄博小朋友和大朋友们

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觉文化盛宴


敬请期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