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人挺住,-18°C~寒流再度来袭 ​
中华宽带网 2021-01-06 08:54:24 字号:- +

寒流再度来袭



图片



距离上次降温

刚缓了没几天



图片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的不断下移,咱们淄博的最低气温要降到零下十七八度了。是不是想一想就很酸爽呢,并且这次降温可不只是温度降低了,这西北风也要跟着来了。


图片

降温大风

这种天气您准备好了吗


图片

张店区中医院内科主治中医师 韩莉莉

最近气温突然降低,最受影响的就是心脑血管疾病,因为这种情况下,人体为了适应环境,会急速的血管收缩,所以像本身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还有气管炎,慢阻肺的病人,再就是有寒性胃病的病人,一定要注意,降温之后,这一部分病人会出现一个高发状态。

图片

韩大夫说了,这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首先就是得注意保暖,千万别感冒,另外一些本身有慢性病的病人,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更得多加注意,提前控制提前预防。另外还得给大家提个醒,睡眠以及心情对于心血管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因此这段时间,咱们一定要注意保证睡眠,同时保持心情的舒畅,同时的运动也得做相应的调整。

图片

运动尽量不要过量,再一个就是清晨比较寒凉,出来运动的时候要注意尽量少运动,我们建议是九点半之后,太阳升起来之后再进行运动。


图片


天再冷班还得上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