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智慧停车拟收费 将发放千万免费停车券
中华宽带网 2021-08-11 11:28:39 字号:- +


为了规范停车秩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停车环境,张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决定在张店区南京路(鲁泰大道-和平路路段)、联通路(世纪路-原山大道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施划停车泊位,拟试行智慧化管理。同时,在南京路祥瑞园小学附近(宏程国际-华光路)两侧、南京路市实验中学(新村路-和平路)两侧,按照交警部门规定的接送学生时段免费泊车。而免费泊车以外的时段实行市场化管理。也就是南京路万达广场附近(盛湖路-中润大道)、南京路和联通路宏程国际商务区附近(联通路-华光路、南京路-重庆路南侧)路段,停车超过15分钟后计时收费,每停车1小时按2元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上不封顶。

图片

车主可通过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淄博慧停车”APP,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并绑定车牌号,即可收到“淄博慧停车”APP自动发放的免费停车抵扣券。发放时间为:8月15日—9月30日。免费停车券在车主下载APP注册并绑定车牌后自动发放,领取后仅限当月使用,月底最后一天自动失效。在车辆驶入、驶离停车位的过程中无需打开“淄博慧停车”APP手动核销免费停车券,淄博慧停车APP将根据车辆停放时长,自动抵扣核销相应日期、相应面值的停车券。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