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主持人

喜迎二十大|河北:一座钢厂的绿色蜕变
中华宽带网 2022-09-22 14:05:14 字号:- +

金秋时节,河北德龙钢铁有限公司3700余名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座“花园式”钢厂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环保绩效A级企业。

  然而,在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环保部部长霍增河的记忆中,这里8年前却是另一番模样:物料露天存放,粉尘漫天飞扬,职工都不敢穿浅色的衣服。企业曾因环保不达标,一年限产天数多达一半以上。

  2014年以来,这家企业累计投资40亿元,实施了100多项环保深度治理和提升改造项目。环保上的倾力投入,让企业享受到“环保红利”。循环经济变废为宝,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记者:曲澜娟

  摄制:田晓丽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