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高薪兼职当诱饵 大学生入套丢了手机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08:37:01 字号:- +

今年2月初,还未大学毕业的小李和小周准备找一份兼职的工作,正巧遇到一名男子主动上前给他们做起了介绍。几天以后,男子给二人发来了信息,声称有一份兼职工作并且薪资颇为丰厚。一天一百三的工资另外还有一百块的红包,这样的工作让小李、小周很是满意,于是按照这名陌生人所发来位置,来到了一家商场见面。

此时的二人已经被这美好的兼职工作冲昏了头脑,二话没说就将手机交给了眼前的这名陌生人。男子拿到两部手机以后,以回办公室帮二人拿取工作服为理由离开了现场,等待多时不见男子回来,小李、小周此时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于是报了警。

随后民警将这两起案件进行了并案侦查,根据三名受害提供的线索很快将35岁刘某抓获归案。而被骗走的三部价值上万元的手机,被刘某以1100元卖给了他人,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派出所刑事拘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