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这些车辆禁行!淄博又一区县划定禁行区域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5:50:50 字号:- +
9月1日

临淄区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对代步车实施区域禁行的通告

临淄区人民政府

关于对代步车实施区域禁行的通告


为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淄博市代步车非法行为综合治理通告》部署要求,决定对代步车实施区域禁行。现通告如下:

一、代步车主要是指未列入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老年代步车或电动观光车名义在道路上行驶的电动、燃油、混合动力驱动的三轮、四轮车(符合国家标准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除外)。

二、禁行区域:临淄区北至309国道(不含),南至乙烯路(不含),西至辛化路(含),东至齐都路(含)以内区域。

三、对违规驶入禁行区域的非法代步车,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城管执法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对拒不服从管理妨害执行公务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2021年10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2年9月29日。


临淄区人民政府

202191





来源:临淄交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