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9月15日起,淄博这里全封闭!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08:53:32 字号:- +

鲁泰大道(世纪路—铁路桥路段)

很快要全封闭施工

注意绕行!




9月8日, 记者从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获悉,因鲁泰大道快速路施工建设需要,为确保质量和安全,现对该道路部分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进行全封闭施工。


据悉,自9月15日起,将对鲁泰大道(世纪路—铁路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封闭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如该时间段内因天气因素、管线拆除、拆迁因素等影响导致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全封闭路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封闭期间,通过施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请绕道行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图片

图片

转发提醒身边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