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110”中国人民警察节,来看淄博特警们的装备有多牛!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16:34:19 字号:- +

守护平安,不管是哪一天,有他便是晴天;

勇者无畏,选择了就永不惧怕,坚决捍卫百姓安康;

无私奉献,不分日夜挥洒热血,热爱不曾停歇;

他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守护一方平安,

这就是警察。

1月10号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淄博公安用一心为民的情怀

致敬这个神圣的节日




冒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淄博公安用一场充满气势的擒拿格斗表演拉开了庆祝自己节日的序幕,展示了公安干警一心为民,苦练本领,用献血与汗水维护一方平安的坚强心,接下来淄博公安特警的实战演练展示,也让在场的市民眼前一亮。



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实战演练,充分展示了淄博公安顽强的应急处置能力,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特警们优秀的专业技能,也得益于他们平时刻苦训练,在展示队伍的旁边,一件件平时市民不常见的警用设备摆放整齐,让人近距离参观了解,这是淄博公安科技强警成果展示,功能各异,科技感十足的警用设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些装备的应用,大大增强了公安民警在处理突发案件时的能力,是维护社会治安和市民安全不可或缺的力量。



展示科技强警设备,现场模拟演练,淄博公安的飒爽英姿,成为这个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现场,淄博公安干警将一份份反诈宣传画册送给在场的市民,并且利用问答的形式和市民朋友们互动,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