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零元拥有“齐行宝” 为你的出行加上“安全锁”
中华宽带网 2022-08-03 17:33:27 字号:- +

现在,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门骑行的工具。电动车绿色环保,而且速度比较快,省时省力非常方便。不过,电动自行车给交通安全带来的威胁,也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更好的提高电动车主的安全意识,保障大家安全,对于车主来说,您的专属福利“齐行保”来了,该保险可以有效解决电动自行车规范化管理的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在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车上人员责任、自燃损失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弥补电动自行车保费定价偏高、责任不全面等问题,由张店区人民政府进行政策补贴。

据了解,车主只需0元投保,即可享受合计保额12000元的“齐行保”基础版;也可享受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附加车上人员责任、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附加超标车责任、电动自行车自燃损失等,总保额41000元的“齐行保”升级版。据了解,张店区“齐行保”申请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市民可以登录“电动自行车服务保障”微信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免费投保基础版电动自行车保险。或者下载“爱张店”APP,点击首页“张店区电动自行车保险‘齐行保’补贴报名入口”,填写一致的相关信息,即可在线完成,将基础版电动自行车保险,升级为升级版电动自行车保险。需要注意的是,“齐行保”仅限淄博牌照、非商业用途的家用两轮电动自行车办理;同一辆电动自行车仅限办理一份,同一人名下多辆电动自行车也仅其中一辆可参与免费参保;本次电动自行车保险惠民项目需要为每个被保险人开设专属的银行账户,该账户需转入一分钱进行激活,该账户用于客户出险后快速理赔使用,后续不产生任何费用。市民也可拨打承保服务电话:0533-2867296,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