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6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05 14:44:01 字号:- +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考试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淄博高新区将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高考期间管制范围为淄博十一中和淄博中学考点附近路段;管制时间为6月7日上午7:00—12:00,下午 14:00—17:30;6月8日下午 14:00—17:30;6月9、10日 上午7:00—13:00, 下午 14:00—17:30。中考期间管制范围为高新区实验中学和高新区第一中学考点附近路段;管制时间为6月13、14日上午7:00—11:00,下午13:30-18:30;6月15日上午7:00-12:00,下午13:30-16:00。此外,高新区发布高考出行护航倡议:减少汽车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文明合规骑行,礼让高考学生;整齐停放车辆,保持道路畅通;及时伸出援手,守护考生前行。让我们共同守护考生的追梦之路!(曹亚琼 王紫颖)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带队到宝山生态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隽山村群众家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坐下来与大家面对面话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一一做好走访记录,现场征求了群众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生态环保、精神文化生活等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耿庆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魏曌)

 

近日,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加大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和行政调解工作力度,为87名劳动者追发近54万元的工资等待遇,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王敏敏)

 


为贯彻落实市城管局共享单车整治会议精神,彻底解决共享单车乱象,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近日约谈辖区哈啰单车、助力车及青桔电单车运营企业负责人,并从今天开始在辖区内开展共享单车集中整治行动。运营企业负责人承诺,将加强单车的维护管理,在接到市民投诉或者管理人员巡查发现问题后5分钟内作出响应,30分钟内完成处理,1个小时内反馈处理结果,在给市民提供交通便利的同时,杜绝出现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王盛利 曹联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