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6月1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6 17:55:39 字号:- +

为促进汽车消费,提振消费者信心,由高新区管委会与淄博市商务局主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与淄博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惠享高新消费·汽车嘉年华暨发放购车补贴”活动今天盛大开启!活动持续到7月15日。活动采取“政府补贴+车企促销”形式,即高新区管委会拿出100万元购车补贴,21家限额以上汽车4S店通过开展品牌展示、新车发布、优惠促销、以旧换新等活动,惠及广大消费者。具体补贴标准和流程请关注 “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了解或拨打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服务业科电话3550885咨询。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淄博高新区立即组织开展辖区燃气行业专项整治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建设局、经发局、科工信局、各园区镇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不等不靠,迅速开展行业领域单位的检查督查,抓紧抓牢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近日,淄博高新区高端装备中心各管区组织开展“传唱红色赞歌”活动,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活动充分展现了高端装备中心各村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诚热爱,唱出了团结与干劲,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营造了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淄博高新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奋战二十天攻坚行动。通过加强危大工程监管、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教育,深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扎牢安全监管防线,确保高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王盛利 程永胜 孙丽)

 

为增强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近日,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对辖区内药店、诊所及辖区化工产品销售企业等开展易制毒检查行动和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化工生物医药企业从业人员易制毒管控告知书》、填写登记排查表、对辖区出租屋展开线索排查等,确保辖区无制毒现象、制毒物品出现。(齐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