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7月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20:33:40 字号:- +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淄博高新区35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占全市入库数量的44.3%。截至目前,高新区科技型中小入库企业达到355家,入库企业数量全市排名第一。(徐浩 崔晓锦)


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汉明到淄博高新区调研。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陪同调研。陆汉明一行来到高新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教、产、研成果转化基地暨智能配药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进行调研对接,了解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淄博市建设的全国首个智能配药机器人应用示范中心(淄博市静脉用药大数据中心)情况,并表示该项目技术先进、市场应用前景广阔、有利于提高医疗保障资金使用效率,医保部门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敏敏)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不见面”跨域服务和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等措施,硬核展示了“双城接力、一网通办”的便利化,有效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了审批效率,为建设“高效、开放、畅通”的高新区营商环境增加了重要砝码。近日,市民胡先生在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仅用时20分钟就顺利办结了跨市通办档案查询,并顺利拿到股权出质的档案材料。胡先生称赞“全省通办”真是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近日,由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度职工安全技能大赛暨安全技能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在新华制药技工学校举行。通过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培训,提高自防、自救、互救的能力,丰富职工安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李智 曹亚琼 褚悦玲 丁晓悦)


近日,我市发布《关于表彰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淄博高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荣获“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近年来,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始终坚持抓党建强队伍,优服务惠民生,激活力促发展,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李单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